Saturday 13 September 2008

慢慢/快快

今天有两个人说我很慢
她们两个都是我的好朋友

因为这两句话
我开始了我的思路

我在想
慢有错吗?

我发现到身边的人总是快快的
我承认
我也有快的时候
不过慢也有慢的好处

我喜欢慢
因为慢的时候
我可以好好的享受人生

有时
我会慢慢的走
我会慢慢的吃
我会慢慢的看
我会慢慢的读
我会慢慢的享受

因为我发现
慢的时候
生活是很享受的

再说
慢慢的完成一样事物
可以让完成的事物很有素质

所以我再问一次
慢有错吗?

慢慢的代表我是个会享受着美丽人生的人

2 comments:

Memorable Diaries said...

hey....dun mind wat did pl say 2 u la....everyone have their own personalities right....so be cheer up la....!!!!

FaN said...

thanks. i'll remember this!